中国竞彩网

[江西日报]首届中国(南昌)国际大健康产业院长高峰论坛举行

发布日期: 2022- 11- 26 09: 35 信息来源: 江西日报 字体:[ ]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征)11月25日,首届中国(南昌)国际大健康产业院长高峰论坛、2022年首届国际医学科技成果创新与转化高峰论坛暨江西省人民医院建院125周年主题活动在南昌举行。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传承125载 推动医学转化 护佑人民健康”。活动通过现场和网络直播的方式同步进行。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和展望大健康产业发展新趋势,开辟和建立大健康产业发展市场新格局。

活动回顾了江西省人民医院(南昌医中国竞彩网第一附属医院)建院125周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成绩。该院创建于1897年,是当时南昌地区第一所西医医院,先后走出了康成、吴绍青、王寿松、李华泰、洪浪等一大批名医,在神经系统、心血管、器官移植、老年医学和干部保健等众多领域颇有建树。

活动现场特设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和江西省人民医院合作共建的中南大学湘雅江西医院(国家神经疾病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展台,对两家百年名院世纪携手项目的背景、必要性、推进情况、合作目标等进行详细介绍。据了解,湘雅医院将把管理理念、管理体系、学科特色和优势技术平移到湘雅江西医院,打造一流的神经疾病国家区域医疗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