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规划信息 > 工作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健康中国建设揭榜攻关课题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3- 10- 11 15: 44 信息来源: 委规划处 字体:[ ]

10月11日,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健康中国建设揭榜攻关课题调度会了解6项省部级课题、12项委本级课题研究进展情况与下步计划。委二级巡视员操秋阳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战略研究部部长(科研处处长)、健康中国研究中心秘书长陈佳鹏莅临指导。省医院协会会长曾传美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注重研究方法,充分发挥专家智库作用,把科研团队的专业知识、专业思维、专业方法体现在课题研究中;要注重研究效率,聚焦健康中国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快课题攻关进度,推动攻关成果转化;要注重研究质量,树立精品意识,在课题研究过程中做到结构再优化、观点再提炼、内容再充实,力争在形成一批有深度、有分量、有价值的健康中国建设科研成果。

陈佳鹏充分肯定了江西在健康中国建设揭榜攻关活动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江西各课题组尽快形成阶段性成果,为健康中国建设持续江西智慧与力量。会上他还为入围健康中国建设揭榜攻关课题的6个攻关单位颁发了揭榜书。

省卫生健康委、省计生协有关处室,省卫生健康监测评价中心、省医院协会、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以及省直有关高校和医院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