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综合监督 > 工作动态

抚州市:开展2023年上半年卫生健康监督工作稽查

发布日期: 2023- 10- 19 16: 50 信息来源: 抚州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 字体:[ ]

为积极适应卫生健康监督新形势、新变化,进一步规范卫生健康监督执法行为,激发各县(区)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机构创先争优、护卫健康积极性,推动国家、省、市卫生健康委下达的工作任务实施和卫生监督执法主业开展,国庆前后,由市卫健委、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人员组成的稽查小组对全市各县(区)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大队开展了2023年上半年卫生健康监督工作稽查。
    稽查小组采取现场查阅资料、数据比对及综合运用日常工作通报结果等方式对各县(区)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机构案件查办、双随机和日常监督检查、专项行动、能力建设4部分工作情况进行了稽查,结合评分表综合评判打分。稽查结束后,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并下达了《卫生行政执法建议书》。
    下一步,该市将根据上级要求对各县(区)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机构工作进行持续稽查,并不断加强与各县(区)之间的业务沟通,提供业务指导,助力全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能力水平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