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凝心聚力共奋进 砥砺扬帆新征程

——江西省胸科医院举办2023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23- 10- 19 14: 49 信息来源: 江西省胸科医院 字体:[ ]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凝聚力,进一步激发职工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10月15日,江西省胸科医院(南昌医中国竞彩网第三附属医院)举办2023年职工趣味运动会,省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直属机关纪委书记蓝希梅,江西省胸科医院党委书记郭贵周、院长车达平及在家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来自全院各科室的500余名职工参加了开幕式。

上午8点半,伴随着豪迈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阵、院旗方阵、运动员方阵、拉拉队员方阵、观赛方阵迈着稳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入场通过主席台,接受领导和干部职工的检阅。各代表队以各具特色的方式入场,大家阵容整齐、动作规范、精神饱满,彰显了全院干部职工的团队风采和精神风貌,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

蓝希梅为本届运动会致开幕词,他表示,省胸科医院举办本届职工趣味运动会是深入贯彻健康中国战略,高效实施健康江西专项行动的有力举措,是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的具体表现,也是省胸科医院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奋进、健康向上精神面貌的集中展现,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把挑战极限、拼搏进取的竞技精神,转化为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强大动力,共同谱写新时代江西卫生健康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随后,上演了小合唱、啦啦操、院歌大合唱、全体热身操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活力十足。演出结束后,全体领导带领运动员绕运动场两圈进行健步走热身,再一次将开幕式氛围推向高潮。

400余名职工组成了7支参赛队,参加了“100米跑、4×100米跑、立定跳远、定点投篮、同心鼓、无敌风火轮、跳大绳、同舟共济、拔河”九个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宗旨,充分发扬勇争上游、唯旗是夺的精神,活力四射、奋勇拼搏,既有力量的角逐,也有智慧的较量,更有团结协作的比拼;赛场外,观众们鼓劲呐喊,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沉浸在欢快、轻松、愉悦的氛围中。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运动会共产生团体和个人奖27项。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为获奖的团体和运动员颁发了奖牌,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届运动会是医院近年来规模最大、形式最多、参与度最广泛的一届职工运动会,是增强职工体质、加强团结协作、体现胸科人精神风貌的一次良好展示和集中检阅。今后,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发挥同心协力、自信自强、顽强拼搏的精神,以奋进之姿、拼搏之志跑出加速度、干出新成绩,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健康江西建设作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