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国家卫生健康委调研组一行赴赣调研指导健康中国行动

发布日期: 2023- 10- 27 18: 57 信息来源: 委规划处 字体:[ ]

1023日-26日,国家卫生健康委食品司一级巡视员李泰然一行来我省开展健康中国行动考核实地调研。委党组书记、主任龚建平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烈滨、孙常翔参加了有关调研活动。

龚建平在会见中指出,在国家卫生健康委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我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锚定“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定位,奋力打造新时代卫生健康“四区四高地”。着眼推动健康中国战略走深走实,聚焦打造健康中国省域样板区,深入开展健康江西行动和爱国卫生运动,积极推动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以实干实绩不断增进老区人民健康。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健康江西建设成效,传达了国家卫生健康委推进健康中国行动的工作要求,希望我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部署,勇于先行先试,敢于实践探索,善于创新突破,继续讲好健康江西故事,为健康中国建设持续贡献江西智慧与力量。

在赣期间,调研组一行主持召开了省级座谈会,并先后深入省肿瘤医院、九江市及和武宁县有关健康单位进行了调研指导。省卫生健康委、省教育厅有关处室和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