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2023年度卫生健康领域市县综合考核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3- 11- 20 16: 54 信息来源: 委规划处 字体:[ ]

11月17日,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卫生健康领域市县综合考核工作培训会部署卫生健康领域市县综合考核工作,解读《2023年度卫生健康领域市县综合考核实施细则》及考核指标设置情况。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常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常翔指出,市县综合考核是统筹全盘工作的“总抓手”,是检验各级干部担当作为成效的“试金石”,也是鼓励干部干事创业的“助推器”。要统一思想认识、统一工作部署、统一考核标准,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充分发挥综合考核“指挥棒”作用,加强横向、纵向沟通对接交流,把定性考核与定量考评相结合、日常考核与重点考核相结合、潜绩考核与显绩考核相结合,坚持一个方法算到底、一个标准考到底,以高质量综合考核推动“四区四高地”等重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孙常翔强调,要紧盯考核重点,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路径,牢牢把握“谁来考”“考什么”“怎么考”这几个关键问题,加快数据资料收集力度、市县考核自评进度、考核材料报送速度,高质量完成2023年度健康江西行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卫生服务能力建设、防范重大公共卫生风险、正向激励等方面的考核工作,努力交出一份各级认可、群众满意的“卫健答卷”。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委机关有关处室(单位)作培训发言。有关省直单位、委机关有关处室、省卫生健康监测评价中心负责同志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股)室负责同志,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