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综合监督 > 工作动态

江西省生活饮用水供水单位卫生许可研讨会在昌召开

发布日期: 2023- 11- 28 14: 47 信息来源: 卫健委综合监督局 字体:[ ]

11月27日,江西省生活饮用水供水单位卫生许可研讨会在南昌市召开。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李斌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贯彻落实新修订的《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22),规范集中供水、二次供水、管道分质供水单位卫生许可,强化小型集中供水单位、二次供水、管道分质供水单位卫生监督提出了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围绕《江西省生活饮用水供水单位卫生许可规程》(讨论稿)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斌强调,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监督执法机构结合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把做好生活饮用水供水单位卫生许可工作作为保障群众生命安全、维护健康权益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始终坚持以维护群众健康权益为出发点,切实做好生活饮用水供水单位卫生许可工作;以完善许可规程为立足点,切实规范供水单位卫生管理秩序;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切实消除供水单位卫生安全隐患;以严格监督执法为着力点,不断夯实供水单位卫生监督工作基础。

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相关人员,各设区市、部分县(区)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机构负责人,部分典型城镇、农村集中供水单位、二次供水单位、分质供水单位(企业)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