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综合监督 > 工作动态

全省公共卫生监督执法培训班在新余市举办

发布日期: 2023- 12- 22 10: 11 信息来源: 新余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 字体:[ ]

12月19日至20日,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组织在新余市举办2023年度江西省公共卫生监督执法培训班”,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李斌局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新余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廖建全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新余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丁彦意局长参加开班式。

李斌同志总结了近年来我省公共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取得的成分析了当前公共卫生监督执法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并对做好下步公共卫生监督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全省各级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机构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业务学习、提升监督办案本领,围绕工作重点强化行业监管,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工作定力准确把握好历史机遇,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共同筑牢我省公共卫生安全防线用实际行动推动卫生监督高质量发展,为卫生健康“四区四高地”建设贡献卫监力量。

全省各设区市、县(市、区)卫生监督执法机构、南昌海关、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疾控所等单位共计180监督员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